深圳市时代华奥科技有限公司

About us

关于我们

深圳市时代华奥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:时代华奥),2009年12月成立,专注互联网领域12年。

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咨询、互联网技术开发、互联网推广,品牌设计等落地服务。

核心使命是“助力企业实现互联网+”,协助企业借助互联网技术提升经营管理效率;协助企业通过互联网渠道提升品牌力及销售。

时代华奥受广大客户认可,且有70%以上的客户愿意选择长期合作。

服务客户画像:有品牌策划决策者亲自立项和拍板,并指定专人跟进;有快速发展的强烈愿望和三到五年初步战略规划;有清晰的品牌策划价值认知和强烈的需求愿望。

点此了解我们的观点 >>

洞察企业需求
我们严格要求自己,以客户的心态认真倾听了解企业的现状,理解您所期待的改变
打造始于品牌的互联网+
我们格外注重与企业资源匹配的品牌营销以及互联网+的呈现,让产品与服务展现出独特的内涵
用数据驱动决策
我们通过数据分析、用户行为路径分析等,找出用户最感兴趣的信息,为有效运营指明方向

核心成员

他们都选择了我们

合作厂家